省局政委蒲少华一行来岳督导“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5-11 16:18
浏览量:1|| | ||

5月10日,省森林公安局政委蒲少华、刑侦治安支队支队长吴晓刚到岳阳市森林公安局检查 “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开展情况,岳阳市林业局副局长杨大成参加汇报会。

会上,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海湘介绍了岳阳市森林公安局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岳阳会坚决落实省局行动部署,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行动,加大打击力度,确保“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取得硕果。

蒲少华政委听取汇报后,认为岳阳“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的开展具有“行动快、针对性强、措施实、效果好”的特点,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后段行动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敏锐的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开展的时代背景;二要有清醒的问题意识,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三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确保“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取得实效。

蒲少华政委一行还先后到华容、岳阳两县进行了检查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