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森防总站来岳核查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5-11 16:40
浏览量:1|| | ||

5月9日至1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防总站站长宋玉双一行,赴岳阳市平江县核查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李志勇、省森防总站站长黄向东、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平江县副县长徐教凡、县林业局局长胡胜春等陪同。

核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内业检查等形式,对平江县三阳、城关、瓮江3个疫点乡镇松材线虫病防控情况开展了现场核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玉双充分肯定了平江在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方面的成绩,他指出,平江县政府高度重视,责任担当,做了大量工作,一系列防治措施很扎实,整体核查结果较好的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监测制度,严密加强预防工作,搞好防治技术研究,拓宽资金投入渠道。

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汇报了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情况。徐教凡代表平江县政府表态:认真研究核查组反馈的情况,坚定信心,加强监测,加大投入,完善措施,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硬仗,切实保护好平江县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