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迅速部署落实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联点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6-01 16:57
浏览量:1|| | ||

脱贫攻坚是各级党政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6月1日上午,岳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联点工作,曹道伍副局长、杨大成副局长以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30日全市召开的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培训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岳阳市林业局2018年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联点方案》和《岳阳市林业局2018年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联点第一次督查方案》,确定6月4日赴联点乡镇平江县虹桥镇开展首次督查,对督查组成员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上,方归农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联点工作是市委常委会议的决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二要狠抓落实。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行业扶贫、驻村帮扶都是扶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一定要抓细抓实抓到位抓出实效。三要加强宣传。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