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直林业系统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6-28 16:49
浏览量:1|| | ||

IMG_4717

6月28日,岳阳市直林业系统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市直林业系统共120余人参加,市纪委驻农委纪检组长袁武同志出席。

会上表彰了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举行了宣誓,批准了预备党员转正。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方归农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新境界。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 ”“天天深”是首要政治任务,市直林业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支部集中学,坚持党员自主学,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入心入脑。

方归农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践行承诺、落实组织决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激励干事创业的需要。各党支部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政治上不触红线、工作上不划虚线、生活中不触底线。

方归农要求,要把推进学习与中心工作深度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模范带头,努力工作。全面完成迎接配合环保督察、森林资源保护、湿地保护、省市交办的涉林重点工作、病虫害防控、“绿盾行动”等中心工作任务,推动林业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