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勇副巡视员调研岳阳市林业产业发展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6-28 16:58
浏览量:1|| | ||

6月26-27日省林业厅李志勇副巡视员及产业办领导一行冒着酷暑深入我市临湘市、岳阳县、汨罗市调研我市木竹产业发展,市、县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临湘市鸿鹤岭楠竹示范基地、临湘市晨星竹业、临湘市楠竹综合产业园、岳阳县芭蕉扇业、汨罗市基荣木业。李志勇副巡视员每到一处都细心观察,认真询问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规划。

在调研座谈会上,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岳阳林业产业工作。李志勇副巡视员对岳阳林业产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产业园区规划要高起点、高标准、要现代化。将辅助材料、零配件生产、配套服务引进园区,提高产业园区服务水平;二是要重视品牌培育,打造特色。要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基地,加大高科技支撑力度。希望岳阳能够抓住发展机遇,推进现代林业产业融合集聚式发展、推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为全省“千亿级”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