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林改处党支部与平江县兰家洞林业生产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七.一”联建活动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7-02 08:46
浏览量:1|| | ||

6月28日,省厅林改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蒋红星带领支部党员,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到平江县瓮江镇华门村与兰家洞林业生产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市、县林业局相关领导共同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9160404

蒋红星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到华门村慰问了体弱多病的老村支书李恩海,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担任村长和支书24年如一日为村民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林改处党支部赠送了慰问金。

在支部联建会上,蒋红星书记以“如何发挥专业合作社的作用振兴乡村经济”为主题讲了一场党课。并充分肯定了兰家洞林业生产农民专业合作社总支部多年来在开展农民互助合作,带领农民脱贫致富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