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召开岳阳片区生态廊道建设调研座谈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7-12 09:07
浏览量:1|| | ||

7月10日,省林业厅造林处召开岳阳片区生态廊道建设调研座谈会,华容县、岳阳县、湘阴县、临湘市、汨罗市林业局分管营造林工作局领导参加座谈会,省林业厅颜子仪、欧阳俊、省林勘院陈光辉、省林科院田育新,市林业局方归农、李洪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颜子仪主持。

颜子仪调研员代表省厅生态廊道建设征求意见起草小组,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生态廊道建设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会上,华容县、岳阳县、湘阴县、临湘市、汨罗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市局营林科分别就当前本地区的生态廊道建设和规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洪泽副局长就生态廊道建设范围、内容、保障措施、责任划分、阶段目标提出了五点具体建议,请求多点干货,增强可操作性。

方归农局长强调:生态廊道建设意义重大,岳阳一定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在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走在全省和沿江城市前列。并就生态廊道建设范围确定、树种选择、土地准备、经费筹措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颜子仪调研员对与会发言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建议和意见带回省厅并向省委省政

府汇报,尽全力争取生态廊道建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