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7-19 08:28
浏览量:1|| | ||

7月17日,岳阳市林业局在局机关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体局务会成员参加的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主持。

会上,10个重点科室(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度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局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讲评,方归农局长围绕“怎么看、怎么干”六个字,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后段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上半年工作有成绩、有亮点、有特色,但也存在短板和不足。比如,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规划调整顺利通过国务院批准;习近平总书记到岳阳视察,充分肯定了东洞庭湖保护区生态保护成效;沿长江岸线示范点绿化和通道绿化得到了市委书记刘和生的肯定;在扶贫攻坚、“四大会战”林业用地服务工作上卓有成效。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瞄准目标,精准发力,乘势而上,争先创优。要着力抓好沿长江岸线、工业园区绿化,空心房整治复绿和森林小镇建设;要着力抓好林地、湿地的管理,加速推进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程进度,加快湿地生态修复和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加强森林防火和森林病虫害防控,确保森林安全;要着力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绿盾2018”专项行动、扶贫攻坚、文明标兵单位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创建、安全生产、观鸟节等重点工作;要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坚持党建统领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规定,确保人员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