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8-07 15:41
浏览量:1|| | ||

8月3日,岳阳市林业局根据《全市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方案》(岳市林护〔2018〕8号)的要求,组织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付冬蕾主持,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国土局、城管局、水务局、农业委6个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海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联络员就本单位管辖的自然保护地开展督促检查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市森林公安局徐海湘局长表示将加大对在自然保护地内违法违规案件线索的排查打击力度,为加強自然保护地保护工作做

方归农局长充分肻定了各单位前段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工作要求,彻底澄清底子,找准问题。二是明确任务。全市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地本底数据的收集和问题的排查是主要任务。三是加强联动。各单位要在8月17日之前把大检查工作方案下发的表格填好后汇总报市林业局森保科。四是全面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履职留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