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森林公安局督导“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11-07 08:59
浏览量:1|| | ||

为确保“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顺利开展,岳阳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海湘率领刑侦、法制相关负责人一行,于10月10日至11月2日分别前往各县市区对专项打击行动进行督导。

各县市区森林公安负责人向督导小组汇报了“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督导小组查阅了各单位专项打击行动相关资料,对重大疑难案件进行了现场分析指导,指出了专项打击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徐海湘肯定了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对后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出击、加大办案力度;二是要深挖线索、加强案件经营;三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打击实效;四是要规范内业、加强信息报送;五是要加强宣传,扩大行动影响。

d:\documents\图片保存\微信图片_20181029114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