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唐佳余一行来岳督导“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11-16 16:42
浏览量:1|| | ||

11月13日,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唐佳余率督察处处长刘忠辉、调研员朱中一来我市督导“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座谈、检查台账等方式,先后检查了汩罗市森林公安局、湘阴县森林公安局等单位,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海湘陪同。唐佳余副局长指出,岳阳在专项行动中领导重视、部署周密、措施有力、敢于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在洞庭湖湿地和鸟类保护等方面成绩突出。唐佳余副局长强调,一要坚定信心,确保稳定。在改革的关键时期,森林公安要信念坚如山,以有为求有位,勇创佳绩。二要加大力度,依法办案。加大积案办理力度,及时办结在侦案件,办大案,办铁案,办好有影响力案件。三要加强宣传,注重效果。办结的大案要案,要拓宽宣传渠道,向全社会广泛宣传。再接再厉,扩大战果,打响岳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