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评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调度全市森林防火绩效评估指标完成情况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11-27 17:15
浏览量:1|| | ||

11月26日上午,岳阳市委考评办和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专题到市林业局调度了解2018年省森林防火绩效评估指标完成情况。督查组一行对我市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争先。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绩效评估,已经向全市通报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并要求林业系统全力以赴完成争先创优的目标。二是攻坚。针对前一阶段在森林防火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弱项,要加强调度督办,既做到紧急排查隐患,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继续加大预防管控措施;又做到紧急处置,发生火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小火当成大火打,确保森林火灾“打早打小打了”。三是奖惩。涵盖森林防火指标在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对在省绩效评估中失分的单位,在全市综合绩效目标考核中,按失分分值予以加倍扣分。

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和市林业局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火源管控,夯实基层基础,严格值班备勤,全力完成森林防火绩效评估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