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牵头召开白竹村扶贫攻坚暨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9-04-19 15:30
浏览量:1|| | ||

4月18日下午,岳阳市林业局牵头组织市电信、市电大在驻点帮扶的白竹村召开扶贫攻坚暨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 会议由岳阳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主持,市林业局、市电信、市电大三家后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具体责任人、扶贫工作队员以及月田镇联点领导和白竹村村支两委参会。

会上白竹村总支部书记陈禹序汇报了白竹村一季度扶贫攻坚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进展情况及下段工作打算。月田镇党委委员李明介绍了月田镇党委政府在扶贫攻坚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的举措。市电信公司总经理施宁堃和市电大党委书记陈美中就怎么进一步帮扶白竹村搞好扶贫攻坚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白竹村前段工作成效,表明了后盾单位全力支持的态度,同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确定目标,白竹村扶贫攻坚与清洁行动工作一定要走在月田镇的前列,处在领先位置;二是要抓住重点,要充分发动群众把党委政府的要求变成老百姓的自觉行动,齐心协力建好自己家园;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