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武率市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赴洋溪湖开展第一季度巡湖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20-03-27 16:54
浏览量:1|| | ||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武率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赴洋溪湖开展第一季度巡湖工作。

王武部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临湘环宇药业门口初期雨水排口管网建设、鸭栏电排排渍口底泥清理、云溪区洋溪湖渔场养殖情况,现场了解各项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洋溪湖治理的成效与重点难点。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临湘市、云溪区汇报了洋溪湖治理工作情况,市林业局等单位提出了一些建议与问题,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办。

王武部长充分肯定了相关县市区和部门单位治理洋溪湖的成绩。为更进一步的抓好洋溪湖治理,他强调,一是要增强信心决心,确保治理效果。我们要有信心和决心把洋溪湖治理好,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克服疲倦情绪,加大治理工作力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发力。要找准问题产生的原因所在,采取有力措施,做到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根据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形成洋溪湖治理的强大合力,确保今年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