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率市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赴洋溪湖开展第三季度巡湖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20-10-30 09:08
浏览量:1|| | ||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率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赴洋溪湖开展第三季度巡湖工作。

王武部长一行从环宇药业、滨江工业园老龙口雨水排口、到洋溪湖渔场,现场了解洋溪湖治理情况,详细询问了水质监测情况,就水质存在的问题与临湘市、云溪区负责人和专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换意见,探讨治理方法和整改措施。

王武部长充分肯定了相关县市区和部门单位治理洋溪湖的成绩。为进一步抓好洋溪湖治理,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重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二是要强化河湖长制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责任。对照水质监测标准,找准问题,拿出解决方案,确保水质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