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与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办公室在湘阴联合督导欧美黑杨清理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20-12-01 13:36
浏览量:1|| | ||

11月30日,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付冬蕾带领保护地科相关人员与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督导组,在湘阴县督导欧美黑杨清理工作,督促当地相关部门单位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进度,确保在12月15日前完成杨树清理任务,并按期提请销号。

督导组一行在湘阴县政府召开了专题会,湘阴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和县林业局、县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决落实“三不”。“不计成本、不打折扣、不讲价钱”落实任务;二是要持续强化“三力”。“下足气力、上足劳力、开足马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按期完成清理任务并销号;三是要实现三个“安全”。工作中要确保“人员安全、单位安全、项目安全”。

督导组一行还现场检查了横岭湖省级自然保护区欧美黑杨清理、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项目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