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三提三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21-01-06 11:49
浏览量:1|| | ||

为全面提振林业发展的精气神,全力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近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市直林业系统“提振信心、提升士气、提高标准,为林业献策、为林业添彩、为大局服务”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副局长陈绍东主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到会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开展“三提三为”主题活动应该“怎么看、怎么干”畅谈了认识看法,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三提三为”主题活动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把主题活动的开展作为改进工作作风、调整工作状态的具体行动。二要领导带头示范,以身作则。领导干部要主动投身主题活动,开展学习教育、调研、讨论、演讲等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敢担当、敢作为意识。三要用好考核指挥棒,确保实效。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运用考核、督查、调度、讲评等方式确保活动开展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