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举行2020年述职述德述廉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21-01-28 10:58
浏览量:1|| | ||

 

 

为促进履职尽责,推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林业系统干部队伍建设,2021年1月27日上午,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局属单位述职述德述廉会议,听取19位负责人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王保林指出,2020年,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特色亮点突出,可圈可点、可歌可颂。

王保林强调,工作还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做到“三个一”:干好一件事。干好的标准要以自己是否满意、单位同事和局领导是否满意,是否能为单位增光添彩来衡量;明白一个道理。要以“忠诚干事,林业优先”为根本遵循,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服务大局。下基层要注重目的性、时效性、必要性,要将“为民服务”牢记在心,切实为基层减负;干部管理上要人性化,不要让5+2、白+黑、8+X成为工作常态,家里有什么事,履行好请假手续。守住一个底线。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守住廉政底线,强化纪律意识,绝不触碰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