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专题部署安排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林业局2021-04-16 11:24
浏览量:1|| | ||

4月15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绍东主持召开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方案》《党员教育培训实施方案》,岳阳市直机关党建基础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和监察工作要点。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三提三为”主题活动的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

陈绍东要求,全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动作”做出彩。要把握工作重点,以“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为总领,结合“三提三为”主题活动抓好政治建设和机关党建。同时,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党史学习与林业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认真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升华,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