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督导我市“山水”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23-03-21 10:53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推进“山水”项目实施,根据省指挥部统一部署,3月16日至19日,省林业局保护地处处长吴振明、规财处一级调研员兰支远、造林处副处长熊伟、科技合作处三级调研员陈佳辉、生物多样性中心副主任吴慧和野生动植物处、湿地中心等处室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我市“山水”项目的实施和进展情况开展督导,我局三级调研员姜国强,规财科、造林种苗科和湿地中心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汨罗市、平江县、临湘市、华容县和东洞庭湖保护区,对我市汨罗江上游水源涵养林建设与森林抚育项目、汨罗江上游黄金河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等5个林业系统“山水”项目,就其作业设计批复、招投标、开工建设、项目进度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勘察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我市通过开通财评绿色通道加快推进“山水”项目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子项目进度迟缓等问题,并要求市级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和管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在媒体上加大对项目的宣传力度,要把岳阳的“山水”项目做成全省的亮点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