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7-08-04 11:41
浏览量:1|| | ||

8月3日上午,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林业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组组长袁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大成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林业局纪检组长、分管财务的局领导、监察室主任、计财股长,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曹道伍要求,要深刻认识林业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危害性,进一步从思想和行动上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主动性;要狠抓落实,继续推进“雁过拨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健全班子,明确责任,重点做好问题线索的核查、案件的查处、综合协调等工作;要强化监督,增强效果,对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零容忍”,通过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袁武指出,“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央有指示,省里有要求,群众有愿望,我们有责任。组织监督、群众监督、互联网+监督无处不在,必须落实主体责任,按规矩办事;必须牢固树立被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方归农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要看到中央反腐败的决心大,要看到省、市纪委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严,要看到执纪执法的手段多,必须守住底线。二要认真整改。认真整改资金、项目安排上与民争利和工作上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三要规范管理。完善决策机制,严格按制度办事,加强督促检查。四要加强领导。健全领导机构,广泛深入动员,彻底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