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7-08-04 11:41
浏览量:1|| | ||

8月3日上午,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部署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专项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大成原文传达了中共岳阳市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和省委九项、市委九条规定,严禁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各类宴请活动,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力倡导文明尚礼谢师方式,积极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环境。

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强调,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是“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的延续,发了倡议书,签了承诺书,要调查摸底,加强督促检查;必须按照要求,不踩红线,遵守承诺,对不遵守承诺者,一律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