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公安局周国生局长一行到平江县森林公安局调研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7-08-23 17:23
浏览量:1|| | ||

IMG_20170822_144235

8月22日,省森林公安局局长周国生、副局长邓绍宏一行深入平江县基层派出所,调研派出所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岳阳市林业局副局长谢建华,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海湘、政委殷军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周国生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南江、浯口、加义、长寿四个森林派出所,认真查看了业务用房布局、执法办案场所设置、公安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警力配置、执法办案情况、林区治安状况、民警办公和生活场所。并与民警谈心交流,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行为表示赞扬,对努力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投入近1000万资金高标准建设南江、浯口、长寿三个基层派出所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基层森林派出所是维护林区治安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充分认识基层森林派出所建设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将经费保障、警力配备向基层倾斜,深入推进“四项建设”,将派出所建设成为打防管控一体化综合性实战单位,以一流的业绩打造一级派出所迈步前进。要强力推进加义森林派出所办公和业务用房建设,大力加强对已建成的三个派出所基础设施配套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