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首届医师节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2018-08-22 11:39
浏览量:1|| | ||

为庆祝首届8.19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加强全县卫生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全县卫生医务工作者,展现医务人员风采,8月19日晚,由湘阴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卫生和计生局承办、县人民医院协办的“尊医重卫,共享健康”--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晚会在湘阴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湘阴县人大副主任张亚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建新,县政协副主席甘文伟等领导出席晚会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副县长余建新在致辞中总结了湘阴县近年来在医疗卫生事业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向全县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侯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大医精诚、仁德笃行的精神,并希望广大全县医务工作者以受表彰医务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精神,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健康湘阴建设谱写新篇章!

随后,湘阴县卫计局局长徐介民宣读了表彰决定,来自全县19个医疗单位的39名获奖个人及一个优秀医疗团队分别受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表彰。

晚会在情景剧《生命之战》中拉开了序幕,由卫计系统各部门选送的精彩文艺节目先后登台,晚会在歌伴舞《爱在天地间》圆满落下帷幕。(李呼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