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疾控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2018-09-20 09:40
浏览量:1|| | ||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2018年9月18日,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疾控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一医院(南院)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市委巡察组组长湛锡光、副组长肖华斌及第 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退休代表参会。

市委巡察组组长湛锡光作动员报告,通报了此次巡察的工作安排、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他指出,此次巡察的时间是9月18日至11月2日,巡察的总体要求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服务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为建设湖南新增长极提供坚强保证。具体任务是:聚焦“一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紧扣“六大纪律”,紧盯“三大问题”,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情况;重点检查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践行市委“一线工作法”、服务“一三五”发展思路、“最多跑一次”和“服务企业优化环境的九条措施”等。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从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落实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及怎样严格纪律规矩,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姚建云作表态发言,坚决贯彻市委统一部署,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积极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市疾控工作高效开展,有力推进健康岳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