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18年度行政执法文书稽查活动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2018-11-13 11:05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提高文书制作水平和质量,规范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行为,加强卫生计生监督队伍建设,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2018年度行政执法文书稽查活动。

本次文书稽查随机抽查了本单位医疗机构卫生监督科、放射卫生与职业卫生监督科、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学校卫生监督科、传染病防治监督科、计划生育监督科六个业务科室的执法文书共62份,稽查内容包括文书格式规范和文书内容规范。稽查完毕后,以稽查笔录和稽查意见书的形式提出各科室文书制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相应的整改意见,以文件形式下发至各科室,并在例会上进行了通报。

通过行政执法文书稽查活动,各科室业务人员均表示对文书制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将对照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按照《卫生行政执法文书规范》要求,更加规范地书写执法文书。(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