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岳阳市妇科质量控制中心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2018-11-29 16:49
浏览量:1|| | ||

11月24日,初冬的洞庭湖畔阳光明媚、暖风徐徐,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会议室内大咖云集,岳阳市妇科质量控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学术会议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相聚,会议邀请了多位国内著名妇科专家,分享了妇科诊疗的新进展新成果,给岳阳基层妇科同道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岳阳市妇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市一医院副院长夏伟瑜总结了2018年中心工作,倡导妇科同道在发展先进技术的同时,谨记医生的治疗决策必须建立在非常明确的科学模式上,临床规范的目的是用以明确规定不同的临床条件应该选用的最恰当的治疗方法,临床规范可以提高医疗质量,减少不恰当的治疗措施,在不同地域间给与患者相同治疗措施,患者手术后获得相同的护理以及采取节省费用等方法提高医疗质量。这就是岳阳市妇科质量控制中心的初心:无论患者就诊于哪一级别医院,都能够得到同质化的规范的诊疗。

本次大会紧扣妇科微无创治疗及肿瘤热点,博采众长,是一次具有学术性、前沿性、开放性的年会,不仅广泛传播了妇科诊疗的新进展,更为岳阳及周边地区妇科同道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教授们也对市一医院妇科在微无创技术方面的探索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岳阳妇科手术已与国际前沿成功接轨。(吴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