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中医院基本医疗大楼正式封顶

来源:市卫健委2019-04-04 15:54
浏览量:1|| | ||

4月2日上午10点,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岳阳市中医院基本医疗大楼封顶暨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老年与慢性病中医智能康复设备研发与应用”项目启动仪式在岳阳市中医院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针推学院院长房敏、市卫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副主任任浩波;岳阳市中医院院长向明波、党委书记司马雄翼等领导出席活动,还有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老年与慢性病中医智能康复设备研发与应用”项目组的21名专家、市中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共计150多人参加现场活动。

岳阳市中医院基本医疗大楼建成后,医院编制床位1500张,开放床位可达2000张,可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三甲中医院的健康需求,也进一步做强了中医药传承创新的硬件支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老年与慢性病中医智能康复设备研发与应用”项目在岳阳市中医院正式启动,标志着医院科研层次再上新台阶,也标志着医院在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内涵建设方面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