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气象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字体:

11月16日,岳阳市气象局召开专题报告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彭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彭洁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并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基本特征和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和新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辅导。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学好、弄懂、做实”三个环节,各支部要原文传达,全面贯彻全面学,同时要做好集中宣讲和精心宣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到位。

据统计,连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岳阳市气象局重点抓党员干部学习,发放党的十九大相关学习辅导读物人手一册;预约市委讲师团教授讲课;制定下发《中共岳阳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组织动员全体在职党员关注、学习《红星云》,各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在《红星云》中上传24次组织生活、50篇思想汇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中国气象局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答题,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及宣传栏设置学习园地、张贴标语、电子显示屏播放学习宣传标语,全局已迅速掀起一股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欧阳芳芳 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