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沈晓农赴岳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来源: 【字体:

2月23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一行四人来湘阴县气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基层气象干部职工送去亲切慰问和热情关怀。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岳阳市副市长李为,岳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洁等参与陪同。

在湘阴县气象局,沈晓农听取了湘阴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关于湘阴气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快基层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沈晓农强调,此次基层之行是代表中国气象局党组来的,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来为湘阴气象事业作出的贡献。湘阴县气象局过去一年亮点多、成效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这与大家的辛勤工作、努力拼搏密不可分。同时也对地方党政领导对气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基层气象工作,沈晓农要求一是要加强思考,使气象信息更好、更快、更准的推广;二是要利用气候的可预见性,充分利用好气候资源,以便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三是要充分掌握用户需求,有针对性的发布专业气象信息,为地方党委、政府、企业和老百姓提供更加及时、优质的气象服务;四是要优化调整气象工作内容,以使其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

随后,沈晓农为湘阴局全体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并送上真诚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