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气象局在全省第七届气象行业天气预报技能竞赛中喜获团体第二名

来源: 【字体:

9月5日,湖南省第七届气象行业天气预报技能竟赛在长沙落下帷幕,岳阳市气象局代表队在全省十八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全能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为了备战此次竞赛,岳阳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2019年初便制定好集训方案,选定3名参赛队员,分三个阶段进行集训。特别是在第三阶段,正值抗旱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参赛选手能安心学习,岳阳市气象台克服人手紧张等困难,安排参赛队员全部停班,投入封闭式集训。3名参赛选手更是不负众望,经受住了家里孩子生病住院等考验,团结奋进、努力拼搏。

功夫不负有心人。此次竞赛,岳阳市气象局代表队不仅获得全省全能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还荣获预报专业知识单项团体第二名、强对流单项团体第三名、预报分析与问答单项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选手蒋帅获个人全能第五、许丽丽获个人全能第九名。

作者:陈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