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传达学习市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大会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2022-02-21 09:45
浏览量:1|| | ||

2月17日上午,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党委班子集中传达学习市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后阶段工作。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

2月14日—16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等场合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贯穿了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行动感召力,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砥砺前行,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要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大会要求,要坚持常学常新,持续筑牢思想理论这个最大根基。要坚持真信真用,要坚决办好经济发展这个最大的实事。要坚持见行见效,全面强化狠抓落实这个最大的担当。

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表示,市社党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这次专题培训班大会精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第一要求,牢牢抓住经济发展第一要务,持续激发改革开放第一动力,着力擦亮绿色发展第一底色,坚决筑牢安全稳定第一防线,切实扛稳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完善机制体制,拓展服务领域,为农民增产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通过传达领悟学习,会议要求,要聚焦专题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要聚焦深化改革,搞清政策导向,起草好全年改革工作要点和“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方案,筹备好市供销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全市“三位一体”工作推进会议及二届二次理事会及二届二次监事会;要聚焦项目建设,市社三大项目建设要抢抓进度、抓紧对接,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展示交易中心、湖南岳阳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农村电商平台建设,要多举措推动;要聚焦当前任务,农资淡储和信用服务保春耕备耕工作要全力推进;要聚焦督查调研,党委班子要深入县市区基层一线摸清情况,研究措施,要制定全年系统工作业绩考核方案,要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漆杰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