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集中学习2022年中央1号文件

来源:岳阳日报2022-03-07 09:49
浏览量:1|| | ||

3月3日上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曹普华专题研究农业农村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社机关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

会议指出,中央一号文件为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交办了任务,指明了方向,要结合岳阳供销系统实际逐条梳理,逐项落实,推进岳阳供销改革再出经验,助力乡村振兴。特别是当下正是春耕生产农忙时节,供销社要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加强农资供应,稳价保供优质优服务,确保春耕农资需要,确保粮食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要切实树立大宣传格局,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守住底线,确保不碰红线,营造旗帜鲜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