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会见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一行

来源:湖南省供销社2017-07-17 16:18
浏览量:1|| | ||

7月14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在省社机关会见了岳阳市委副书记、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爱武一行,双方就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情况交换了意见,进行了工作会谈。

李爱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和供销改革领导小组介绍了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的初步方案。她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社对岳阳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岳阳市有信心有决心把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工作做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同志亲自担任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阳将以创建示范市为契机,将供销改革与“三农”工作、与农业供给侧改革紧密结合,注入活力,做到起点要高、目标要明、力度要大、方案要细,着力打造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让农民兄弟打收条,完成传统供销合作社的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曾震亚代表省社和供销改革领导小组对李爱武一行表示欢迎,对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岳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表示感谢和赞赏。他强调,省社将与岳阳市委、市政府共同推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创建工作,要求省社相关领导、相关处室与岳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商进一步完善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上报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批准。他指出,供销改革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要注重结合湖南实际、岳阳实际,切实做到全面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选好自选动作。要突出对接中央财政和全国总社以及省的政策,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和农业社会化服务,构建县乡村三级惠农综合服务体系。在做好方案和选好自选动作的基础上,开出问题清单。他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省、市、县、乡各级要定期报送信息,及时指导协调,实时总结经验,指导全省面上工作。要争取将该项工作纳入省深改办、省深改组重点工作,以加大示范市创建工作的力度和影响。他表示,省社将全力支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创建工作。

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理事会副主任李云才、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主要负责同志、省社合作指导处、经贸发展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