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总社总经济师欧程远一行来我市调研综合改革和项目建设

来源:市社财务科2017-09-15 10:37
浏览量:1|| | ||

9月12至14日,省供销总社总经济师欧程远、财务处处长邓文军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惠农综合服务工程示范县的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来到华容县土地托管服务示范点,详细了解了土地托管等具体情况。同时,还到平江县考察了该县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和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示范中心,对线上电子商务平台与线下实体平台呈融合化趋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在听取华容、平江县社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致认为,作为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惠农综合服务工程示范县,华容县、平江县的改革工作有成效、有作为、有成绩。欧程远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县要进一步打造农村土地托管综合服务平台,提升效率,完善供销合作社的服务功能;对便民服务和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要提升农产品购销和便民生活的服务功能;同时还要大力推进农产品的流通设施的建设,以此更好服务“三农”,为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和惠农综合服务积累经验,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