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举行年终总结交流会

来源:市经信委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18-01-15 15:21
浏览量:1|| | ||

1月13日,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年终总结交流会举行。武汉大学在岳挂职部分专家以及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和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岳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张超出席了会议;岳阳市经信委主任余国祥主持了会议。此次研修班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工商联联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为期一年,共有80余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研修班自去年7月份开班以来,进展顺利,效果明显。

培训班紧密结合我市经济发展现状、中小企业发展需要和企业管理人员知识结构需求开展教学,内容涵盖宏观经济形势、企业经营思维、人力资源管理等众多方面。特别是突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专门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的理论成果的学习贯彻,积极引导企业家讲学习、讲政治、讲发展、讲责任。研修班学员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我市企业家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敖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