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市经信委 人事科2018-01-15 15:33
浏览量:1|| | ||

1月12日,市经信委组织召开了市经信委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李岳星副主任主持,市委考核组、委领导、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共6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袁应初同志就抓好年度考核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搞好年度考核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年度考核具体要求;三是切实保证年度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余国祥同志汇报了2017年市经信委领导班子工作、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相关情况,并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经信委以工业稳增长为重点,加强运行调度、推进帮扶行动、加快转型升级、聚焦工业招商、促进园区提升、完善顶层设计,加速推进了新型工业化;以机关建设为载体,通过建设特色班子队伍、提升行政效能、加大行业安全监管、有序推进企业改制、全力推进小康指标、打好脱贫攻坚战等措施,着力增强了履职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积极开展支部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反腐巡察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了工作作风。

会议还进行了市经信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工作和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民主评议工作。

责任编辑:郑铭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