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岳阳市通信行业座谈会

来源:市经信委 电子通信产业科2018-01-31 09:46
浏览量:1|| | ||

1月30日,市经信委与岳阳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大公司举行座谈会。市经信委主任余国祥主持召开会议,市经信委副主任向阳、市经信委电子通信产业科全体成员、四家公司总经理及业务副总经理参加了座谈。

会上,通报了2017年互联网普及率指标完成情况和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通信行业应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市互联网普及率、如何持续应对极端天气,确保全市通信畅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余国祥主任对四家公司在提升全市互联网普及率、完成民生重点实事、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就互联网普及指标推进工作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对四家公司做出要求:第一,要将提升互联网普及率和电信业务总量当做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对待,齐心协力,努力提升我市社会互联网发展水平,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小康指标任务。第二,针对目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继续保持当前的工作干劲,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做到队伍不散、物资不减、值班不停、报告不断,确保全市通信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