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廖廷球一行来岳调研通用航空产业

来源:市经信委 军工发展与军民结合推进科2018-03-22 16:03
浏览量:1|| | ||

3月20日,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廖廷球带队的省通用航空产业调研组一行来岳调研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现状,省经信委军工发展计划处处长施岩松、省委政研室科教文卫处处长姚杰、副处长李珺、航空工业长沙院航空工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斌、民航通航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唐磊、市经信委副主任姚海燕、军工发展科科长刘岳峰等13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湖南航天远望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态势、研发投入、科技含量、市场份额等情况。廖廷球对企业负责人和随行人员嘱咐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企业在科研开发、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自身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随后,调研组与市经信委、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岳阳航空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产品推广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加快航空产业发展的对策及政策建议。施岩松处长要求:各军工企业要强化实用科研,科学制定企业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岳阳市经信委要积极组织专业招商对接会,为企业做好服务。廖廷球副巡视员对岳阳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给与肯定并表示:本次调研进一步摸清岳阳航空产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相关部门会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指导与支持,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航空产业链发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刘扬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