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产业(工业)项目调度会

来源:市经信委 综合与法规科2018-03-27 10:18
浏览量:1|| | ||

3月26日下午,副市长杨昆主持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产业(工业)项目调度会,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与会。

1-2月,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5.8%,增加值同比增长3.5%;工业用电总量达12.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86%;缴纳工业实缴税金25.26亿元,同比增长3.8%。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呈现重点产业拉动有力,中央省属企业支撑有力园区集聚度持续提升等特点。市级重点推动的63个5亿元以上的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1-3月份完成投资20亿元,目前共有32个开工建设。1-3月份,全市产业园区新开工中小工业项目12个,完成投资3.56亿元,新签约产业项目65个,签约投资额121.91亿元。

在听取各县市区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杨昆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说,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抓发展、培产业、强实体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业经济发展目标,抓好工业招商和产业项目开工建设,抓好企业帮扶行动,抓好淘汰落后产能和打击地条钢工作,要加强对监管范围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与监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引导企业依法生产经营,坚守环保底线。

责任编辑:黄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