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市经信委 中小企业科2018-04-02 09:51
浏览量:1|| | ||

3月30日上午,市经信委召开了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负责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中小企业工作的副局长、中小企业科长参加会议。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徐祖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李岳星副主任主持。

各县市区汇报了“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小企业“上云”、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小巨人企业培训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后段打算,中小企业科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通报了银企合作推进会、小巨人企业培育、运行监测、项目绩效评价、湖南省产融合作对接会等前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中小企业“上云”、“双创”大赛、中小企业数据云平台数据采集、小巨人典型材料收集、教育培训、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等有关工作。

徐祖春处长充分肯定了岳阳市在中小企业“上云”等工作上做出的努力。他指出,要适应新形势,直面新任务,细化工作措施。

李岳星副主任对“万企上云”、“双创”大赛、中小企业数据云平台数据采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工作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颜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