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民爆专项检查

来源:市经信委 民爆管理与安全生产科2018-04-17 12:14
浏览量:1|| | ||

4月10日—13日,根据《2018年市经信系统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岳经信发[2018]8号)文件精神,市经信委姚海燕副主任、民爆科、省民爆专家组成检查组,对我市8家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专项检查。属地县市区工信局参与检查。

检查人员按照“四不两直”工作要求,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对照《2018年市经信系统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方案》,重点检查了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四个方面的内容,共查出安全隐患25条,并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

姚海燕副主任强调,各民爆企业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一是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陕西祥盛民爆公司“4.10”爆炸事故7人死亡,教训极为深刻。二是继续深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巩固工作成果。三是完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强化教育培训、安全自查自改自纠等基础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曹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