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南岭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改项目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

来源:市经信委 民爆管理与安全生产科2018-04-17 12:19
浏览量:1|| | ||

4月14日,省经信委在平江县组织召开湖南岳阳南岭民用爆破服务有限公司年产12000吨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改项目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会。省经信委安全民爆处彭启文处长、彭司强副处长,民爆行业专家,岳阳南岭,项目设计及施工单位,市经信委姚海燕副主任、民爆科,平江县工信局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专家组,听取了岳阳南岭项目建设总结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组织了现场全面考核,并提出2条改进意见。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专家组全票同意该技改项目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

岳阳南岭12000吨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改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采用了国内成熟的民爆生产工艺,全面更新了生产线技术装备,进一步提高了自动化生产水平和本质安全水平。省经信委彭启文处长强调,岳阳南岭要高度重视试生产组织工作,全面落实专家组意见,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曹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