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环境保护督查组到岳阳市经信委走访调研

来源:市经信委 资源电力科2018-06-26 08:45
浏览量:1|| | ||

会议现场

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余国祥表态发言

督察组组长谭敏雄交流情况

6月25日下午省第三环境保护督查组现场调研组第四组一行由市环保局副局长万四良陪同到市经信委走访调研,我委就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市经信委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市工作部署,坚持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工业经济主管部门职责,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推进节能减排,减轻工业污染和降低工业能耗,取得较好成效。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查组现场调研组第四组同时听取了我委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组长谭敏雄对我委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最后委主任余国祥表示要不遗余力抓好工业环境保护工作,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强化政策引导,推进节能技术应用;强化清洁生产,调整能源利用结构;强化监督管理,严把政策防增量;强化分类处置,优化沿江化工布局。市经信委党委成员分管负责人刘建武、陈丰、胡向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朱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