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举办岳阳市企业家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市经信委 综合与法规科2018-09-25 08:36
浏览量:1|| | ||


2018年9月21日,由市经信委主办、岳阳市中小企服务中心和岳阳市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共同承办的“岳阳市企业家领导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重点培育的百户“小巨人”及其他中小企业140多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省经信委教培处处长黎建平和市经信委主任余国祥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岳星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实施《湖南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我市企业家队伍素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本期培训班邀请到国内知名讲师作题为“领导者的五项修炼”和“突破管理困难的五项深度”专题授课。

省经信委教培处处长黎建平提出要通过培训学习,提升岳阳企业家的素质,通过引入先进的管理模式,强化品牌兴企的意识,培育人才开发和团队思维的理念。市经信委主任余国祥要求在座的企业家要提高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困中求进、危中寻机,化解各种瓶颈制约,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培训班以案例故事贯穿始终,理论联系实际,使企业家学员了解到如何在多变难测的时代下认清形式,确立科学合理的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并根据不同年龄层次的员工个性特点,凝聚管理团队,众志成城,促进企业发展升级。

责任编辑: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