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市经信委 无线电监测站 2018-09-25 10:55
浏览量:1|| | ||

根据湘无办发《关于做好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岳阳市司法局关于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期间协助对考点无线电异常发射信号实施监控的函》的请求,岳阳市经信委无线电管理机构于9月22日派出无线电监测车一台,考试保障人员4人,监测测向设备1套,参与了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资格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国家司法资格考试岳阳考点设置在岳阳市广播电视大学。考试期间,我委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信息沟通,加强协调配合,严防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保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监测,对重点频段内出现的无线电信号逐一进行比对分析,不放过每一个可疑信号。直至考试结束,未发现不明信号和可疑作弊信号,圆满完成了2018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资格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颜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