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系列活动

来源:市经信委 机关党委2018-09-30 17:41
浏览量:1|| | ||

“在此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公开承诺…做好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志愿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关于长江生态保护的决策部署,9月30日上午,市经信委组织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系列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系列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庄严承诺中拉开序幕,随后,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余国祥同志为“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主题活动朗诵、演讲比赛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表示作为岳阳工业战线上的一员,大家要切实增强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守住青山不放松,护好绿水不辞难。

在比赛中,13名选手各自用真诚的话语、真挚的感情、生动的素材、声情并茂、引经据典,讲述了自己和“一江碧水”的故事,精彩的朗诵和演讲获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判,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了奖杯。

比赛结束后,由经信委机关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列队来到王家河风光带,现场开展宣传、清洁除污等活动,“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带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带头服务绿色发展,带头抵制破坏生态行为,切实做到共创绿色、共护生态、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胡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