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布置会

来源:市经信委 办公室2018-10-10 15:26
浏览量:1|| | ||

10月10日上午,市经信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向荣主持,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余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委班子成员,委属二级机构轻工企业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余国祥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推进迎检工作。做到领导带头亲自抓、各层各级齐心抓、全委参与共同抓。二是要突出重点,创新高效作为,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迎检工作。做到紧贴目标任务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突出标本兼治抓整改。三是要加强督查,奖惩分明,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迎检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余炯副主任传达了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姚海燕副主任宣读了市经信委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方案,胡向荣副主任就后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充分保障,行动上雷厉风行。二是要积极营造迎检氛围。利用委门户网站、宣传栏等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把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性及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家庭。三是要全力以赴补齐短板。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做好责任路段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全面开展卫生保洁,做好办公楼、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窗口、三大家属院以及食堂的卫生清扫工作;着力强化督查督导,重点对系统窗口单位特别是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营业大厅进行督导检查;要认真做好台账整理工作。确保我委在这次岳阳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中不丢分得高分。

责任编辑:黄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