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红机械起爆药生产线销爆拆除通过评审验收

来源:市经信委 民爆管理与安全生产科2018-10-18 10:56
浏览量:1|| | ||

10月15日-16日,省经信委在岳阳县召开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起爆药生产线(101-1)设备设施销爆拆除验收会。省经信委安全民爆处副处长彭司强,民爆行业专家,市经信委副主任姚海燕、民爆科,岳阳县工信局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向红机械总结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组织了现场全面考核,并提出2条改进意见。验收专家组认为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起爆药生产线(101-1)销爆拆除符合《民用爆破器材生产企业报废生产线销爆处理安全管理规程》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彭司强强调,向红机械要高度重视销爆工作,全面落实专家组意见,确保安全生产。

此外,省经信委会同市经信委、县工信局及民爆行业专家对向红机械改进抗爆间室门机安全联锁和提升工业雷管生产线钢板防护间防殉爆能力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

责任编辑:曹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