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市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65家

来源:市经信委 运行监测协调科2018-12-28 10:05
浏览量:1|| | ||

2018年,全市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65家,全省排名第3位,新增规模工业企业数量创历年之最,其中新建新投产规模工业企业68家,年底小升规工业企业97家。13个县市区中平江县、华容县、湘阴县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新增规模工业企业24家、20家、19家和19家,位居全市前列。

2018年以来,市经信委为确保我市规模工业企业数量的稳定增长,主要采取了以下三点措施:一是贯彻落实新增规模工业企业的奖励政策;二是大力推进新增规模工业企业的申报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工业经济运行督导调研工作。

新增规模工业企业是支撑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2019年市经信委将加强规模工业企业的申报指导,开展专项培训和定期调研,强化与统计、税务等部门的协调联动,进一步扩大我市规模工业企业的总量。

责任编辑:张佩